首页>新闻资讯>政府新闻>正文

在东南亚建立示范性中医药产业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发布日期:2017-07-20 09:54:45 访问量:

本报讯 (实习记者张斯文) 7月15日,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东南亚交流合作分会成立大会暨中医药“一带一路”发展研讨会在京召
本报讯 (实习记者张斯文) 7月15日,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东南亚交流合作分会成立大会暨中医药“一带一路”发展研讨会在京召开。国务院参事葛志荣、中国驻乌克兰首任大使张震发来贺信,希望该分会能够将中医药进一步带给东南亚人民,为加强中国与东南亚人民的沟通合作、增进传统友谊作出贡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吴振斗、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会长陈珞珈等出席会议。

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东南亚交流合作分会的成立是中国与东南亚国家和地区传统医药合作的新举措。分会也将以促进传统医药交流、在东南亚建立示范性的中医诊疗机构和中药生产企业、规范当地的中医药体系、为中医药走向世界服务等为主要工作职责,并将在近期陆续组织代表团访问、考察东南亚国家及其回访,在东南亚国家和地区进行中医巡回义诊等工作。

                                                                                                               

                                                                                             责任编辑: 许艺颍

养身指导师

食疗养生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