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员风采>正文

源圣康(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食疗养生专业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6-07-08 19:33:31 访问量:

·公司简历 源圣康(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经国家注册的品牌企业,是一家集健康投资、健康管理、健康技术咨询、养生技术产品研发及销售

 ·公司简历

    源圣康(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经国家注册的品牌企业,是一家集健康投资、健康管理、健康技术咨询、养生技术产品研发及销售、传统推拿、保健按摩、亚健康防治于一体的知名连锁企业。

    源圣康以“传承传统中医文化、弘扬健康养生观念,振兴中华传统国粹、促进健康行业发展”为理念;以“呵护健康,保养生命”为企业宗旨;励志发展成为健康养生保健行业的领军企业。

 

·核心技术

    源圣康开创易道医学诊疗方法,以易经理论为哲学基础,融道家学说于一体,立足于中医整体观,以“内调外养”为养生策略,开发全方位绿色高效的养生健康技术和产品。

    源圣康针对不同人群和常见慢性疾病,提供专业精良的个性化食养食疗方案,将五谷养生与药食同源理念相结合,现已开发系列五谷养生产品,推出五谷养生套餐。

    传承创新古方,以“千年秘方”为立业之本,经过不断研发、多年试验研制出适用于不同人群、各种肤质的无任何添加剂的“口服面膜”、洗面奶和按摩膏。

    源圣康坚持以特色技术为本,深入发掘中华医学,创立了独特有效的保健养生技术:首创十二经脉皮部反射调理,首创郭氏通灸疗法,首创介质导引刮痧法等特色技术。

 

·发展愿景

     源圣康本着“坚持专注走中国传统健康事业一百年不动摇”的信念;“坚持以点带面走社区健康养生连锁服务”的模式;“坚持以服务创价值,以技术创品牌,以合作创效益的”经营理念;源圣康全体员工将严于律已,居安思危,走技能专业化、经营特色化道路,秉承“打造中华传统健康事业国际连锁品牌”的远大目标将扎根北京,辐射全国,向产业化、规模化、专业化、全球化发展,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企业理念:寓健康人类之意,走科技创新之路,取持续改进之法,赢顾客满意之心。

 

·企业口号:长伴健康·来源圣康

养身指导师

食疗养生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