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活动】自制膏方系列 之 乾坤膏 & 助眠膏

来源:食疗养生专业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6-10-30 13:09:21 访问量:

这次活动,一个下午的时间,一下子教大家做两个膏方。【乾坤膏】看名字就知道是男女都以用的。适合对气血亏虚的多种症状进行长期调理。【助

这次活动,一个下午的时间,一下子教大家做两个膏方。

【乾坤膏】看名字就知道是男女都以用的。适合对气血亏虚的多种症状进行长期调理。

【助眠膏】失眠的原因有几个方面,助眠膏适用于心肾不交,心脾两虚引起的睡眠质量不佳的人群。主要是通过养心安神,开郁定志,养肝血、补心血达到助眠的效果。

做养生达人,让食疗变得更生活、更简单。

乾坤膏
膏方系列活动


【乾坤膏功用】

此膏治荣卫虚弱,气血亏损,肌肉消瘦,倦怠嗜卧,肺虚气喘,饮食少思,颜色憔悴,洒洒恶寒,自汗盗汗,骨蒸劳热,寒热往来,常觉惊恐,男子遗精便血,妇人赤白带下。以上诸症,皆由气衰血亏而致,此膏悉能治之。

【配方】当归,熟地,黄芪,党参,龙眼肉,枸杞子,升麻,肉苁蓉。白蜜适量。


乾坤膏配料实拍

\

 


【助眠膏功用】

养心安神,开郁定志。适用于心脾两虚,心肾不交,肝血不足,肝气郁结,气血不足引起的失眠症。症见失眠多梦,心烦不宁,情志郁结,面色无华,四肢困重等。

【配方】炒酸枣仁,合欢皮,茯神,大枣。白蜜适量。


\



助眠膏配料展示


不知道适不适合自己?快来活动现场吧,朱老师教大家辩证、识药、制膏!



专业中医药膳老师讲解演示

\

 

朱艳老师,中医学硕士,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中医养生康复医疗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中国药膳研究会理事,中国老年学会康复保健委员会委员,北京养生保健协会理事。



自己亲手制作的膏方,自己享受还是给亲人朋友,都是最真实的爱!

活动时间

11月4日(周五)下午2:00-5:00

活动地点


食疗养生专委会地址:东城区新中街11号2号楼509室
报名时提供详细路线和地图

【费用】
100元/人,可得到两小瓶膏方品尝装

【活动人数】
名额限制10人

\



活动福利不能到场的亲们,可以在消息栏回复“预定”,也可以订购品尝到新鲜自制的膏方哦~
【数量】50份,先购先得
【费用】100元/瓶
【邮资】全国包邮报名方式【联 系 人】

简老师 13366238953(微信同号)

王老师 18910785114(微信同号)

李老师 17710348896(微信同号)


本元“食养工坊”内外景展示

养身指导师

食疗养生师